close

 

 

【入選獎】幸福,微笑 

【作者】方奕勝  

【心情故事分享】

那一天,我走散了,走一天,我與你們相遇了。

噗噗是我的新名字,我從金門防疫所被我現在的主人們認養,

從那一刻起,我們要…,是我最常聽到的,也是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我能感受到我們彼此的信任,也許曾經走散,更知道現在相遇的美好,

而主人們也樂於向我分享生活中的一切,

也許,我們語言不通,但我們只要一個眼神的交流,就心意相通。

                 

 

【得獎作品】

4入選_方奕勝_幸福,微笑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hom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