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作獎】讓快樂的生命繼續轉動

【作者】陳厚任  

【心情故事分享】

2013年7月去灣里收容所,希望拍一些照片幫毛孩尋找一個溫暖的家。

當時我看見隔離區有隻小狗,詢問了工作人員,

他們說:因為狗兒的健康關係已經排時間了,生命就剩下沒幾天。

然後上網發布訊息,過了兩天致電去所方詢問,得到的回應還是沒有被領養出來,

眼看日期越來越近,想到當時在收容所拍攝時,覺得阿福望著我的眼神有一種希望你能帶牠出去的期待和興奮的感覺,

一想到就鼻酸了起來,於是我決定領養了阿福,經過半年的治療時間,阿福康復了!!

因為阿福的樂觀,勇敢無懼,愛與人互動,和無厘頭的搞怪,讓我生活充滿了樂趣。

阿福,因為你,我多了你帶給我的快樂與幸福,想大聲說,阿福我愛你!

           

               

【得獎作品】

3佳作_陳厚任_讓快樂的生命繼續轉動副本.jpg  

 

※更多作品請上活動網站相簿 http://tashome00.pixnet.net/album/set/14890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hom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