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選獎】守護你一輩子

【作者】林潔涵  

【心情故事分享】

這難得的緣分讓我在四年前的水溝裡幸運遇見尚未開眼的賴虎,

那時牠早已餓得沒力氣,因此更加細心照料賴虎!

現在已是活潑健康的毛小孩!

我們常常坐在家門口的樓梯一起看外面發呆!

賴虎會在這時愛撒嬌的討抱抱!真的很愛牠!

賴虎的個性較文靜,對他很放心!牠總是跟我形影不離!這是我們努力經營信任的默契!

看著賴虎健康又快樂的成長~心中有種說不上的欣慰感!

賴虎牠是我的朋友,保鏕也是我最愛的家人!我會守護及愛護牠一輩子!

             

   

【得獎作品】

4入選_林潔涵_守護你一輩子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hom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