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選獎】躲貓貓  

【作者】黃鈞鴻 

【心情故事分享】

我是阿咪,在10年前的冬天,我只有幾個月大,我來到了這戶人家的騎樓。

爸爸看我又瘦又小又餓又冷,就拿了東西餵我,天氣太冷就讓我進家門睡覺,

就這樣,我成了這個家的一份子。

爸爸是日本料理師傅,他很疼我,有好料不忘留給我,會請我吃蝦子跟海膽。

我想出去玩的時候只要喵喵叫,家人就會幫我開門,讓我出門散步或在草地曬太陽,

玩累了,再喵喵喵,他們就會幫我開門讓我回家。

在家,我喜歡跟爸爸媽媽玩躲貓貓,躲在牆壁後面,等到他們走過來,再突然衝出來,嚇他們一大跳,哈哈。

         

           

【得獎作品】

4入選_黃鈞鴻_躲貓貓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hom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