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選獎】午後

【作者】蔡君瑜

【心情故事分享】

「幸福毛小孩」-遇見妳的那一天:

20121213日,是我們相遇的那一天。午後,我走到家門口曬曬太陽,在角落的板凳下發現了妳,妳當時身上沾滿柏油,沒有養過貓咪的我,趕緊帶妳去醫院治療與健康檢查,經歷了命危和大家的幫助,我也努力的做了很多功課,為了讓妳健康快樂。

原本有重度憂鬱症的我,因為妳的關係,讓我對自己的生命更加重視;因為我已經決定好,妳的未來我全包了!感謝有妳,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我常說”不是我救了妳,而是妳救了我。”

【得獎作品】

 4入選_蔡君瑜_午後.jpg  

 

 

 

 

【入選獎】幸福小美

【作者】王玫方

【心情故事分享】

在小美兩個月大時,從動物之家抱回家第二天,小美驗出犬瘟…但牠…意志堅強,一天意天小美恢復健康、變得活潑、開心、調皮、聰明,我們超開心、「超有成就感」。

我們一起騎Ubike、騎機車兜風、坐火車、高鐵、捷運、爬山看日落、到處玩…,每當回到家小美的尾巴,都像螺旋槳搖個不停,那種感覺超幸福…。

小美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我們卻是牠的全部,是牠教我們如何更懂得尊重生命,更懂得愛,領養是種幸福的-滋味,因為牠可以陪伴我們好多年。

【得獎作品】

 4入選_王玫方_幸福小美.jpg  

 

 

 

 

 

【入選獎】圓圓胖胖玩的家

【作者】江欣芸

【心情故事分享】

圓圓(左邊的瑪爾濟斯)於去年九月初來到家中,在今年初過年時節回到阿嬤家領了小紅包,正式成為家中的一份子囉!對於剛滿一歲的圓圓來說,少了膽怯怕人的個性,也變得健康強壯了,或許是常常和胖胖姐姐(右邊的美女)搶奪食物的緣故,這次選擇這張照片是兩姊妹第一次和全家一起慶祝節日的畫面,希望在未來胖胖圓圓都能夠平安又健康,還有許許多的毛小孩也是。

【得獎作品】

 4入選_江欣芸_圓圓胖胖玩的家.jpg  

 

 

 

 

 

【入選獎】家有二寶

【作者】林慶南

【心情故事分享】

102818日,是很特別的一天。那天中午和兒子來到「台北市動物之家」,在參觀貓舍時,看到一隻小小的虎斑米克斯,那充滿警戒的眼神,讓人看了很心疼,就在我與他對眼的瞬間,決定就是他了。

回到家後,他成了家裡的二公子,一個備受寵愛、作威作福的二公子—咪寶。從剛來時每晚習慣性的幫我們摩(幼貓按壓母貓乳房之習性),到現在打蟑螂抓壁虎獻寶,大大的豐富了我們的人生。幸福的毛小孩,無關乎品種,而是和人類在一起生活時,彼此共振出的幸福心情。

【得獎作品】

4入選_林慶南_家有二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hom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