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勝獎】看窗外的貓

【作者】 郭芷瑋 

【拍攝地點】家中

【心情故事分享】

我是一隻快樂的貓,悠閒的看著窗外的藍天,感謝主人的百般呵護。

其實我有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往,被遺棄在校園餐風露宿,喝著髒水,常常餓肚子,直到遇見姐姐,際遇從此改變,被這一家人好心的收養,得到優渥的對待,寵我當家裡的小霸王,容許我在家裡到處暴衝,喵喵就能吃吃喝喝,還有白金級的醫療及美容服務,咬壞東西,家人也不生氣,只會一直說好可愛喔!

我酷酷的名字叫“Tie”,看著我帥氣的照片請一起分享我的幸運與幸福。

 

【得獎作品】

 2優勝兩名_郭芷瑋_看窗外的貓.jpg  

 

【評審說明】   (僅特優及優勝共三件作品提供評審說明)

這張作品較不同於其他作品是表達人與寵物的互動,這張作品拍攝出貓咪引頸期盼的感覺,相信在收容所的許多貓狗每天都是這樣的期盼,盼望自己能夠找到一個新的家。貓咪看向窗外、看向遠方,好像在期待著什麼,散發出很多正面的力量,也給人一種希望的感覺。

視覺集中在貓身上,搭配眼神的遠望凝視,背景只有窗戶一角,整體構成一個完整的情境。貓咪本身也擺出非常專業的姿勢,令人看了也別有一番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hom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