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作獎】夢想 哈姆

【作者】王冠文

【拍攝地點】 內湖動物之家

【心情故事分享】

哈姆(狗)是我在內收領養的一隻哈士奇,在去年11月領養的,至今也8個月了。

我本身就很喜歡狗,牠是我第一隻領養的狗狗。

剛開始相處的一兩個月是我跟哈姆的磨合期,我們都在互相了解彼此,熟悉對方的個性與習慣,哈姆做錯事的話,我就會很有耐心的教導牠,牠也很聰明,很快地就懂事了,接著呢我跟哈姆就像是一家人,相處地很和諧。

我偶爾會帶哈姆回內收玩,大多的志工也都認識哈姆,也順便讓志工們知道我把牠照顧的很好。

照片裡的志工叫做阿夢,所以我就把照片取名為“夢想 哈姆”,也希望想認養狗狗的民眾都能夠找到自已的“夢想狗狗”。

 

【得獎作品】

3佳作五名_王冠文_夢想哈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hom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