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選獎】

金色時光

【作者】

狄樂平

【心情故事分享】

夏日的午後,民眾帶著毛小孩來到河邊消暑,享受牠們的金色時光…。

【得獎作品】

4入選獎_狄樂平.jpg


 

【入選獎】

新生命

【作者】

詹哲泓

【心情故事分享】

沒有人一出生就願意流浪街頭,或是被人飼養過後再拋棄…,

他們被迫在人類過度開發的世界,提心吊膽的過日子!

生命不該被如此對待的!

人與人之間關懷弱勢如同生命牽引著無數希望的小生命,是喜悅備受祝福的。

尊重生命的領域固然重要!學習共存這世界才會因此而茁壯堅強!

【得獎作品】

4入選獎_詹哲泓.jpg

照片主人翁是由浪浪的後盾認養。


 

【入選獎】

快樂狗

【作者】

高弘政

【心情故事分享】

我是「麵」。

我很不喜歡洗澡,媽媽常常叫我「臭麵麵」,可是每次出門散步,媽媽看我總愛東聞聞西聞聞,像在找線索,覺得有趣,也會叫我「麵麵偵探」。

3歲了,但其實我根本搞不清楚自己的年紀,我想,應該沒有哪隻流浪狗會記得自己的生日吧是哪天出生的吧!不過,我永遠記得,爸爸把我從住了將近半年的動物之家帶走的那一天,因為我不會坐摩托車,所以我們倆很緊張地搭了計程車。一開始,我很害怕,直到發現每天都會固定有好吃的食物,還可以到河邊散步,也有人陪我玩,才開始慢慢相信他們。

現在的我,雖然還是常趁沒人在家,無聊的時候,咬咬拖鞋、木頭櫃子和棉被…,讓爸媽傷腦筋,但只要我一翻肚撒嬌,爸媽就融化了,我知道他們愛我,我也愛他們,因為有爸爸和媽媽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得獎作品】

4入選獎_高弘政.jpg

照片主人翁是由臺北市動物之家認養。


§§ 看更多得獎作品照片 點我進入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hom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