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作獎】

哈姆隊長

 

【作者】

王冠文 

 

【心情故事分享】

"哈姆隊長是我在2013/11/23那天在內湖收容所認養的。認養了牠之後,就開啟了我四處去收容所幫浪浪們拍照的生活。這張照片是在內湖收容所所拍的,哈姆與志工互動的當下,覺得相當的溫馨,牠的溫柔個性展露無遺!

後來我創立了「等一個家毛孩!」臉書粉絲專業。只為了讓更多浪浪們的能見度更高,讓牠們更有機會等到一個溫暖的家!沒有哈姆隊長就不會有粉絲團的出現,哈姆隊長會持續地帶領我幫浪浪拍照的!

 

【得獎作品】

3佳作_王冠文_哈姆隊長.JPG

照片主人翁是由臺北市動物之家認養。

 

§§ 看更多得獎作品照片 點我進入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hom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