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作獎】

愛,出發

 

【作者】

張黹涵

 

【心情故事分享】

"強強''原本要來當陪伴長輩的陪伴犬,後來因緣際會來陪伴我。

上班族的我,出門後是留下強強一人,照著醫生的建議,認養了耍賴又可愛的老二-嘟嘟。

雖然照顧是個有份量的責任,需要花時間,花資源;但是一切都值得,因為我得到的比付出的多。

他們雖不能說話,但他們懂你,家人不清楚你的心情,他們知道,關心主人的需要是毛孩子心中第一件重要的事,他們曾被捨棄的過往,造就了毛孩子無與倫比的貼心。

這幾年很多難關,因為有寶貝們的陪伴與信任,我可以有勇氣去面對與處理,付出愛,得到愛,雙贏。

想要有滿滿的信任和溫暖陪伴嗎?

毛孩子會是一個不失望的選擇。

 

【得獎作品】

3佳作_張黹涵_愛出發.JPG

 

照片主人翁是由流浪花園認養。

 

§§ 看更多得獎作品照片 點我進入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hom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