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優獎】

一見鍾情不隱藏

 

【作者】

邱珈蔚 

 

【心情故事分享】

第一次見面,妳我都是膽怯的,妳防衛著我,我害怕著妳!不知所措的對望著,內心祈禱誰先踏出第一步。

是妳先聞聞我後,身體倚靠我!無法隱藏這所謂的一見鍾情,而妳的心就像直接捧上給了我,這麼近的距離,我感受著妳的溫度,這時我知道,妳將會是我一輩子的家人!

我們在短短的時間內,漸漸接納彼此並且熟識,這大概是我兩相識最初最悸動的信任吧!

 

【得獎作品】

1特優_邱珈蔚_一見鍾情不隱藏.jpg

照片主人翁是由愛媽救援後認養。

 

§§看更多得獎作品照片   點我進入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hom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