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選獎】

我的陽光暖男

【作者】

張少瑄

【心情故事分享】

你是欄中唯一一個不怕人的。

當大家都使盡地把頭手和小屁股努力塞到架子下面,

只有你不死心地搖著小尾巴一再衝進我懷裡。

於是我就這麼中鏢了。

你一定是上天派來給我的小天使,

煩惱事只要見到你就煙消雲散。

每天每天再忙再累,都要偷閒和你出去走走,

原來這就是為一個生命負責的感覺,

你總會用很可愛的小狼鳴鳴聲打招呼,好像抗議太久沒看到我,

只要對到眼不管躺得多舒服你絕對飛奔到眼前,

用舌頭和招牌笑容照耀溫暖我的喜怒哀樂。

人生常常需要深呼吸然後下一個重要決定,

而你就是我正要開始的獸醫人生中,最完美的決定。

【得獎作品】

4入選獎_張少瑄.JPG

照片主人翁是由宜蘭縣收容所認養。


 

【入選獎】

幸福毛小孩-一輩子的依靠

【作者】

陳啟助 

【心情故事分享】

巧巧是一隻可愛的褶耳貓,從小被棄養時就非常的乖巧可愛。原本以為被原飼主帶至動物醫院洗澡後就回家,誰知道主人就此消失不見,還好機緣之下被我們帶回家,並與同伴一隻活了20年的台中土貓’’咪咪’’及還有另一隻美短貓’’奇奇’’一起新的家庭生活。揮別了被棄養的過往,從此過著吃飽睡,睡飽吃,每天玩樂的生活。

【得獎作品】

4入選獎_陳啟助.jpg

照片主人翁是由淡水動物醫院認養。


 

【入選獎】

笑看人生

【作者】

徐承佑

【心情故事分享】

肉咖是收容所認養回來的第二隻毛小孩,長期待在籠子裡到第一次踏出腳步著陸真實世界的驚恐表情,幾百個日子的陪伴,肉咖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家人,而我也是肉咖小小心靈的唯一支柱,我們彼此依靠,即使生活再怎麼不如意,再怎麼困苦,有了肉咖,我們依然可以笑看人生。

請支持領養代替購買,給老毛孩最後的依靠。(老毛孩沉穩不好動,更不會吃大便喔,讚!)

【得獎作品】

4入選獎_徐承佑.JPG

照片主人翁是由台北市內湖SPCA認養。

 

 

§§ 看更多得獎作品照片 點我進入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hom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