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選獎】

懶懶der~

【作者】

黃靖惟

【心情故事分享】

狗是人類最忠誠的好朋友,不管你養什麼狗,都要懂得珍惜牠,因為牠是一條生命,牠長得很快,老得快,牠的一輩子就你這樣一個主人,牠愛你絕對比你愛牠多。我有一個家人牠叫黑寶,是隻雪納瑞。牠是我們家的開心果,有時會逗得全家哭笑不得,例如:當牠做錯事媽媽要去罵牠時,牠都會四腳朝天跟媽媽撒嬌,所以每一次媽媽都會從生氣轉變為開心。我這一生最喜歡的動物就是狗,每當我聽到有人說這隻狗再過幾天就要被安樂死,心中都會有莫名的憤怒,我覺得每一隻狗都有活在這世上的權力,不該被人類殺害,我長大後一定要將收容所裡的小狗全部領養,因為我不想再看見任何一隻狗因為人類的因素而死亡!

【得獎作品】

4入選獎_黃靖惟.JPG


 

【入選獎】

張秀菁

【作者】

守護

【心情故事分享】

虎妞從小就不斷地闖禍,好幾次差點被逐出家門,到現在,在不斷的陪伴與愛的教養中穩定性格,甚至於可以和小朋友和平共處,牽起彼此的手,守護彼此共同長大,這一幕讓我感動許久…,請領養代替購買,請用愛替代鞭打,毛小孩會用數多的回饋給你的。

【得獎作品】

4入選獎_張秀菁.jpg


 

【入選獎】

陳黃明麗

【作者】

幸福毛小孩-溫暖的角落

【心情故事分享】

阿龍是隻很可憐的混種貓,從小被貓媽媽丟棄在臭水溝裡。好運的是跟著兄弟阿虎、阿豹,一起被好心的臺北市動物救援隊救起,送到臺北市動物之家收容。阿龍小時就非常的乖巧可愛,還成為動物救援隊成立宣導短片的主角。當上大明星後,命運的流轉三個兄弟還是被不同的臺大學生認養。認養時第一眼就看到阿龍的可愛,無時不刻都在撒嬌,還會很信任的躺在人們的肚子上睡覺。太可愛了,當然立刻被我們認養帶回家,並一路由300公克養到現在都快10公斤大了,還是持續的信任人類,睡在主人的懷裡。

【得獎作品】

4入選獎_陳黃明麗.jpg

照片主人翁是由臺北市動物之家認養。

 

 

§§ 看更多得獎作品照片 點我進入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hom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