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選獎】

樂在其中

【作者】

田漢威

【心情故事分享】

柴犬一直是我心中關愛的犬種,但是認養了米克斯以後,我對犬種的看法被愛改變了,現在不會被純種的迷思誤導,認養是一件很棒的事。

認養了毛孩子後,開啟了新的生活感受,被陪伴、被耍賴、被依賴原來是這種感覺,下班後,有溫暖的陪伴,愛,非關品種。

【得獎作品】

4入選獎_田漢威.JPG

照片主人翁是由流浪花園認養。


 

【入選獎】

未婚夫

【作者】

鍾佩樺

【心情故事分享】

我的未婚夫,奶哥,竹林路的小霸王浪浪,而我只是同條街上的房客,未來應該是這樣的點頭之交,直到有一天,買晚餐的路途上,撞見一位行跡怪異的男子在正和一隻流浪貓拉扯,並找了動保人員要將牠抓走,當我近看發現是奶哥時,對於不愛貓又身為點頭之交的我,竟是上前理論並嚷嚷著:這是我的貓,為什麼要抓牠!在與動保人員的溝通下,即便男子堅持要抓貓,也阻止不了我,我今晚多了一位晚餐夥伴的事實,起初我並不喜歡奶哥,但,是我強迫牠來的,我對牠有責任,且我也不後悔。兩年多來,因為奶哥的加入,使我對動物的觀念改變,家中也多了三位認養來的小朋友,而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和奶哥結婚,我們的婚紗照拍好囉!

【得獎作品】

4入選獎_鍾佩樺.jpg


 

【入選獎】

真心無價 

【作者】

陽惠貞

【心情故事分享】

四年前,因緣際會,在山上遇見被棄養的老狗熊寶,因為牠年事已高,被領養的機會不大,只好排除萬難,讓在我這三坪左右的出租小雅房住了下來,牠是一隻極為淡定的老狗,一年也不會叫一聲,從原本毫無生氣的眼神,過了幾個月後,終於看到牠開始微笑,願意再相信人,讓我好感動。

牠慢慢融入我的生活,去哪裡都會帶著牠,照片攝於前往屏東阿朗壹古道的途中,牠好高興地看著我們,從牠的眼神,我知道這份真心無價,花再多錢也買不到。

【得獎作品】

4入選獎_陽惠貞.JPG


§§ 看更多得獎作品照片 點我進入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hom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