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選獎】

歸處

【作者】

龔羿芳

【心情故事分享】

台北到雲林有多遠?那是兩日的奔波,與我們一生的長久。

牠來自雲林協助收容的犬貓國際診所,名黎米。最後安樂死的期限前,在電話中決定來到我身邊的孩子。

百分之一公尺作為名字,讓我們時時刻刻記得,牠來到身邊時有多麼嬌小、稚嫩;也在歡笑悲喜中提醒當時決定的承諾。

你問我一生有多遠?從島嶼的這端到那端、無數個今日到明日;老巷的這頭,朝陽光燦燦的方向望去。

最溫暖之處,即為歸者的家。

【得獎作品】

4入選獎_龔翠芳.jpg

照片主人翁是由犬貓國際診所認養。


 

【入選獎】

摯愛與最愛

【作者】

陳盈同

【心情故事分享】

要是時間能停止在這一刻有多好。

【得獎作品】

4入選獎_陳盈同.jpg


 

【入選獎】

最佳伴讀 

【作者】

楊逸寧

【心情故事分享】

緣分就是如此奇妙…,那天回家時竟在樓梯間聽到喵叫聲,循著聲音發現了一隻受到驚嚇的小傢伙,瘦弱顫抖的身軀令我好心疼,我掙扎了一下,決定帶牠回家,家人也給了我支持和鼓勵,從此展開我人生第一次養貓的初體驗,帶著牠去打預防針,問了獸醫師好多問題,上網爬文學習如何當個好主人,雖然家中的沙發物品都遍滿抓痕,但牠給我的卻是無可取代的滿足和快樂,甚至還會陪我讀書呢!這麼可愛的伴讀哪裡找阿~

【得獎作品】

4入選獎_楊逸寧.jpg

 


§§ 看更多得獎作品照片 點我進入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hom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